排毒便暢一身輕

on


light0803_artwork_cs2ol

簡介:

排便不暢順困擾着很多人,但他們卻忽視了便秘的嚴重性,非要到問題極度嚴重,也不好意思去看醫生。便秘的成因有很多,從飲食習慣、生活習慣、精神壓力、內在機能問題,都會影響便秘。你可知道腸道的健康也直接影響身體的健康嗎?試想像我們把食物吃進肚子,有入無出,廢物在體內聚積起來,體內就像一間堆滿垃圾的房間,充滿了垃圾、毒素、細菌、臭氣,長久不清除它,垃圾越堆越多、越壓越實,想要徹底清除,是很困難呢!

還有一個令女士們很關注的問題,就是肚腩了。造成肚腩的原因,除了因為缺乏運動,很大原因是大腸內積聚了宿便,令肚腩也跑了出來。經常坐在辦公室的上班族,大都有肚腩及便秘的問題,就是因為缺乏腹部的運動,久而久之就會形成宿便。宿便是毒素,除了令體重增加,如腸臟積聚大量宿便,很容易造成大腸癌。根據香港癌症資料統計中心於2008年所做的統計指出,大腸癌(結直腸癌)已是香港第二號癌症殺手,僅次於肺癌,所以這個問題絕不能忽視。

如果忽視問題的嚴重性,或者胡亂地吃一些瀉藥,久而久之大腸就會有惰性,令大腸失去了自發的蠕動性,不能自然排便,這只會令問題越加嚴重。所以從今天起,正視便秘問題、正視腸道的健康,那就身體好、皮膚好、身材更好!

「愛」交流